李长萍在深圳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2020-06-10 09:2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6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率队在深圳会见客商、推进项目,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在深圳期间,李长萍先后会见了深圳市超思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森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阳光集团、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山东商会、广东深圳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澳门山东商会等企业和商会负责人,围绕开展投资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并就深圳市超思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BMS电池管理系统研发生产项目、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标准化生猪育养及高端畜禽饲料研发加工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李长萍向客商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等。她说,当前,聊城上下正以“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深入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牢固树立“‘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生命线”和“项目为王”理念,打造优质暖心、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到聊城多走走看看,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质性进展。

  企业家表示,聊城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氛围浓厚,是一座有魅力、有活力、有温度的城市,是一片蓄势待发的创业热土。企业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高标准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携手实现互利双赢。(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