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6-11 10:5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上午,中共聊城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2020年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秦存华、陈秀兴、成伟、田中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台港澳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全市台港澳工作水平,努力在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台港澳工作新形势,时刻绷紧政治安全这个弦,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要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发展大局,主动为驻聊台港澳同胞提供服务,帮助台港澳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深化对台港澳经贸合作,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做好产业对接,推动惠台政策落地落实,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持续推进对台港澳人文交流,举办好各项交流交往活动,不断提升交流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强对台港澳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党中央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到位。(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