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无小事!鲁网·聊城开通爆料平台

2020-07-06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你的身边每时每刻发生着大事小情,你遇到的一切或许让你愤怒、感动、惊讶、无措……而当你遇到一些自己无法解决的困难时,也许,媒体可以帮到你。即日起,鲁网聊城频道开通爆料热线0635—8221086和微信公众号“鲁网聊城”新闻爆料栏目,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或反映诉求。

  只要是新近发生在你身边的新鲜事、稀奇事,或是你路上偶遇的突发事、感人事,又或是你遭遇到的不平事、烦心事,只要你觉得有新闻价值,就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认真对待您反映的线索或诉求,对新闻事件进行追踪报道。

  鲁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重点省级新闻网站,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成立于1997年的鲁网,为全国起步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新闻发布权威平台。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