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牵手”济南大学共建研究院 推动招才引智工作再迈新阶

2020-08-03 10:2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人才是事业发展的根本力量,人才资源是当前最为重要的资源之一。8月1日,在聊城市召开的双招双引大会上,莘县人民政府成功与济南大学签订了共建济南大学莘县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协议,研究院的建成,将会为莘县在决策咨询、产业规划、设计创新、新技术开发等方面做出新贡献,助推莘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研究院将按照“政府引导、资源共享、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运行,双方共同成立校地合作共建推进委员会,负责研究院的协调推进工作。研究院将依托济南大学学科、人才和科技优势,结合莘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产业特色和产业优势,为莘县提供高质量发展规划和咨询建议。同时,研究院还将立足莘县实际,承接济南大学知识与技术转移,将其打造成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人才服务基地、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就业基地。

  接下来,济南大学莘县产业技术研究院将紧紧围绕双招双引聚人才、创新政策聚人才、拓宽渠道聚人才、搭建平台聚人才、优化生态聚人才五个关键领域开展工作,坚持用平台思维做乘法、以生态思维创环境的原则,不断提升引才精准度、产才融合度、社会贡献度,加快推动各类人才引进培育工作,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的活力,持续将招才引智工作向纵深推进,为莘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之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垚 通讯员 李德波)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