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0-09-12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2日讯 910日,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昌润大酒店召开。 

  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分会秘书长王焕章,山东省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程燕;聊城市政府原特邀咨询——聊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桓,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院长李焕芹,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赵勇豪,聊城大学文学院博士高一萍;市工商联副主席李丙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科长张正凯,东昌府区工商联主席王风清,东昌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广祥、广告科科长杭勇,聊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曹永明、秘书长李以瑞、党支部书记王广诗以及文创、家具、糖酒、钢管、物业、互联网、礼仪庆典等协会负责人;聊城浙江、江西、潍坊商会负责人;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领导、会员代表等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会。会议由聊城市礼仪庆典行业协会会长王福存主持。 

  会议通报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33人、副会长7人,推选了新一届会长、秘书长,组成了新的协会领导班子。 

  大会再次选举山东鲁政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申担任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会长,选举聊城市华文创意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文、山东景阳冈广告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董事长周长军、聊城市辉煌嘉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会、聊城市微言教育运营总监张跃峰、聊城市江北水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哲、山东逸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君、山东聊城莱鑫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希文担任协会副会长,选举聊城市水城盛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桥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再次当选协会第二届会长后,刘华申就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行业协会肩负着为政府与企业双向服务的重担,办好协会,既需要企业的支持,也需要政府主管部门的帮助。在新一届任期,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着力增强服务意识,为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刘华申指出,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今后将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信息共享、服务共建的优质平台,为广大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促进聊城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聊城市委统战部、聊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李以瑞为大会致贺词,代表聊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对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二届一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专程从北京赶来参会的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分会秘书长王焕章为大会致辞。结合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广告导向,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广告传媒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此外,为了提高协会的发展水平,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还聘请了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院长李焕芹,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赵勇豪,文学院博士高一萍为协会战略发展高级顾问,围绕协会今后的发展战略提供专业支持。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协会积极对接金融部门,与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便今后可以更好的给会员单位发展提供金融支持,让会员切实受益。

  大会还为新一届协会会员颁授了会员铭牌,以提升协会会员的辨识度及协作发展能力。 

  大会专门邀请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赵勇豪以《动荡年代广告公司的定位》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为祝贺大会圆满召开,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还专门举办了文艺晚会,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展现了聊城市广告传媒行业的整体风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