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15 08:4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长萍以“让担当作为成为聊城发展的最强音”为题上开学第一课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学员上开学第一课。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强主持开学典礼。

  李长萍围绕担当作为这一主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她指出,要守初心担使命,解决好为什么担当的问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是传承共产党人政治品格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李长萍强调,要善作为勇争先,解决好用什么来担当的问题。各位学员要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在实干、苦干上体现价值,切实肩负起推动聊城发展的使命担当。要以过硬的工作能力担当作为,切实具备推动发展、依法行政、服务群众的能力。要以鲜明的斗争精神担当作为,咬定发展目标,强化问题导向,敢于攻坚克难。要以深厚的为民情怀担当作为,广泛听取民意,办好民生实事,优化营商环境。

  李长萍要求,要强作风提效能,解决好怎么样担当的问题。各位学员要围绕“作风十弊”,反躬自省、对照查摆、认真整改,切实做到“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干;少斤斤计较,多协调联动;少得过且过,多精益求精;少因循守旧,多开拓创新;少任性用权,多自警自省”,把勇于担当作为在岗履职的首要标准,真正让担当作为成为聊城发展的最强音。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市委党校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