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市民丢失文件袋 聊城民警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20-09-17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民警捡到一个文件夹,后来通过文件夹内的证件查询信息联系上失主。

  9月16日18时许,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民警王信民在一路口巡逻执勤时,发现地上有一个文件袋,便立即上前查看。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王信民从袋子里寻找线索,发现里面装有购房合同、结婚证、几本户口本、公证书等物品。随后,民警通过网上查询与证件上的失主取得联系,并试探性地询问失主可有丢了什么重要物品。失主非常焦急地回答其丢失了一个文件袋,里面有购房合同、结婚证、户口本等重要物品。民警王信民便通知失主到建设花园路口一加岗亭进行失物认领。

  待失主到来后,经民警仔细核实,确认文件袋失主为李某某。失主李某某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