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行动在济启动

2020-09-18 08:4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16日,市科技局联合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及新旧动能转换要素支撑专班,在济南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启动聊城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专项提升行动。

  该活动是按照聊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遍访三评议三提升”活动精神而举办的。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积极对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及各专业研究院所,对接技术需求,分类精准施策,促进高新技术企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活动中,聊城市科技局和聊城产研院结合聊城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绿色化工等集群领域内的企业实际需求,共组织34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对接省产研院相关产研机构以及投资体系、服务体系,重点对接省产研院信息与智能融合研究院、先进材料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院、绿色技术研究院、未来技术创新中心、博正管理学院等省级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引进技术、人才。(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路子强 通讯员 赵亮)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