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81岁老人回家难 交警帮忙暖人心

2020-09-19 1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8日下午,一位八十一岁的老人将一封感谢信和自己种的几盆花送到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执勤三大队,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原来,8月底,执勤三大队市民热线接到一位老人反映,称自己在东昌花园路口西南角回时需要逆行,因为自己年龄大,不知道这条路该怎么走,想让交警帮她解决。接到市民热线的这个工单后,执勤三大队领导邢蕴红、袁义明市长热线办公室负责人郑广振立即联系当事人,经实地调研,为高奶奶找到一条安全出行的通道同时,还积极联系水利局负责人,将不利于行人通行的石墩子、垃圾箱进行移动,更方便了过往市民的安全通行。 

  

  今天,高奶奶特意送来感谢信表示感谢,并且送来了自己亲手种的几盆鲜花民警郑广振对高奶奶说:“感谢信我们收下,鲜花您要拿回去,我们不能收。”高奶奶说:“鲜花是我亲自培养的,以此来表达我全家的感谢心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祝你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在高奶奶的一再坚持下,民警收下了高奶奶送来的花。 

  群众的感谢,是对交警工作的肯定,也是执勤三大队继续努力的动力,执勤三大队坚持把工作做到实处,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张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