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繁森精神”油画展开展

2020-09-27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樊庆刚)9月26日,聊城市“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繁森精神”油画展会暨“孔繁森精神新时代内涵与艺术呈现”研讨会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

  聊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卫红出席并宣布油画展开展,茌平区委书记郭飞讲话,聊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钱品辉致辞,茌平区政协主席徐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海波,挂职区委副书记韩冰等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冰主持开展仪式。

  

  

  高杉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活动是一个有着标志意义的开始,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我们将面向社会扩大合作建馆、联合办展,在党性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史育人、科学普及、文明共建等方面开展交流和合作。”

  郭飞在讲话中强调:践行繁森精神,茌平责无旁贷。要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繁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努力为实现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贡献茌平力量!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山东省油画学会、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聊城市茌平区委、茌平区人民政府、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茌平区委宣传部、茌平区文联、聊城油画学会承办。活动分为研讨和展览两部分,时间为9月26日——10月16日,期间共展出张启、王好军、陈默、孙印昌、靖超、党保华、李祥震、张帅和何庆源等9位茌平籍画家的红色主题油画作品约70幅。

  现场还举行了“孔繁森精神新时代内涵与艺术呈现”现场交流研讨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