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朱老庄镇原党委书记、原镇长被免

2020-09-29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闫云倩)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山东省纪委公开曝光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其中,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朱老庄镇原党委书记王金、原镇长赵合民脱贫攻坚工作浮于表面、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问题曝光。

  2019年4月至2020年4月,聊城市、区两级先后8次督导反馈朱老庄镇贫困户住房安全问题,镇党委、政府整改不力,至验收时仍存在安全问题。2019年4月,度假区扶贫办要求朱老庄镇在2个月内解决40户贫困户自来水安装问题,镇党委、政府工作不力,至2020年4月验收时仍有13户未落实到位。王金、赵合民对上述问题负有直接责任。同时,2019年8月至10月,王金在走访贫困对象工作中,走马观花、流于形式,12次下村走访全镇461户贫困户,每次走访不超过1个工作日,仅发现家庭卫生状况差、扶贫年画张贴不规范等表面问题,未发现深层次问题。

  王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职处理,赵合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免职处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