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聊城新花样!东昌古城南大街成网红打卡地

2020-10-04 14:41: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 如果说有什么是能和月光的璀璨相比较的,那一定是夜晚聊城的热闹景象。国庆当天,不少市民游客打卡东昌古城,逛展馆、品美食,感受这热闹的人间烟火气。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东昌古城南大街的夜市逐渐热闹起来。糖画、烤串……灯光下的小摊多了几分温暖的色调,也让南大街多了些人情味儿,最适合家人朋友相约漫步,不时驻足。

  在古城区南城门东侧,横卧着一根重达18吨,长15.5米、直径1.35米的金丝楠木原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围观。这株原木来自四川深山老林,当初动用吊车、汽车等400多次,耗时6个多月才将它运出深山,运到聊城,仅运费就花了十余万元。

  走进金丝楠木博物馆大门,一件件精美的金丝楠木器令参观游客叹为观止。博物馆入口处巨型金丝楠阴沉木随型雕九狮摆件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聊城新闻网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东昌古城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