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脱贫攻坚典型代表座谈会举行

2020-10-19 08:5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聊城市召开脱贫攻坚典型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发挥扶贫脱贫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强大合力。

  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存华主持会议。副市长何宪卓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8位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介绍了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工作成效和心得体会。

  李春田指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向贫困发起总攻,实现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全部退出,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努力和付出。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问候,向关心支持扶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要切实增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决心信心,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着力健全长效机制,注重激发内生动力,坚决完成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任务。要毫不动摇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充分发挥社会扶贫作用,强化正向激励引导,进一步凝聚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