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聊城多条汽车班线发车时间调整为冬季运行时间

2020-10-19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陈光艳 邹林)10月19日,记者从聊城汽车西站获悉,20日起,聊城汽车西站发往区内各县(市)流水线路发车时间调整,开始执行冬季运行时间。

  据介绍,发车时间具体调整情况为:聊城至冠县快客发车时间调整为6:30至18:00;聊城至冠县公交发车时间调整为6:50至18:20;聊城至阳谷公交发车时间调整为6:20至18:20;聊城至莘县快客发车时间调整为6:30至17:40;聊城至莘县公交发车时间调整为6:20至18:20;聊城至茌平公交发车时间调整为6:30至18:00。以上线路大约20至30分钟发一班。

  因为流水线路末班车满员会出现提前发车的现象,聊城汽车西站提醒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赶乘。周末或节假日期间,汽车西站还会根据当天客流情况,适时增加班次,满足市民乘车需求。

  据了解,汽车西站开通了长清大学城的直通车,具体发车时间为每周五去接,周末返程,根据报名人数安排车辆运送。需要乘坐大学城直通车的学子们,可通过关注汽车西站微信公众号,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预留座位。

  此外,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汽车西站将莘县、冠县、阳谷、茌平方向的公交线路调整到站前广场发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