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中新校区北门将建过街天桥

2020-10-22 08:1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聊城市将在城区松桂大街、聊城一中新校区北门建设过街天桥,以进一步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减少松桂大街人流量。

  拟建的过街天桥南侧为已经建设的聊城一中新校区,北侧为正在建设的居住区和规划中的医疗用地,穿过松桂大街的人流量相对较多,建设人行过街天桥,可有效缓解周边交通拥堵状况。按照设计方案,天桥跨度与松桂大街的道路红线宽度一致,南北长度为63.2米(含电梯),桥面宽度为3.3米;北侧台阶长度为28.5米,南侧台阶长度47.1米,台阶宽度为3.8米;天桥距道路路面净高度为5.6米,总高度为10.6米。

  据了解,该过街天桥由聊城市明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工程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