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7场公益惠民演出 11月17日起开始领票

2020-11-17 08:19: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3日,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聊城市文旅局了解到,11月18日至11月2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在聊城市影剧院举办7场“文化心连心·共圆中国梦”关爱老年人、未成年人及特殊群体专场公益性惠民文艺演出,11月17日起可到市影剧院吧台免费领票,700张票领完为止。

  “文化心连心·共圆中国梦”关爱老年人、未成年人及特殊群体专场文艺演出共有4场京剧、3场杂技。京剧有《玉堂春》《范进中举》《六月雪》《八珍汤》。杂技有抖空竹、顶碗、跳绳、女子柔术钻圈、转碟、草帽、顶技、倒立技巧、立绳、快乐的炊事员、大武术等节目。

  4天的演出均安排在下午和晚上,除了11月21日晚上没有演出外,其他每天下午和晚上都有演出。下午演出开始时间为2时30分,晚上演出开始时间为7时整。

  本次活动所有演出均为公益性惠民演出,不限于特定群体参加,广大市民均可免费领票观看,每人限领1张。入场观看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检票人员测量体温。领票咨询电话:8220077。(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金路 通讯员 高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