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强调:打造有质感有特色有温度的城市

2020-12-28 08:2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4日,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到市住建局、市城管局调研。她强调,全市住建系统要牢固树立“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的理念,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着力打造有质感、有特色、有温度的城市。

  副市长田中俊、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李长萍参观了市住建系统的立体停车库等内部建设,详细听取了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相关工作汇报,对市住建系统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长萍要求,要牢固树立“把群众的事当成天大的事”的理念,突出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着力打造有质感、有特色、有温度的城市。要有经营城市的理念,精细规划设计城市风貌,“轻装修、重装饰”,提升绿化效果,注重色彩搭配,以绣花功夫建设管理,打造有质感的精致城市;要把工作项目化,以项目为载体留住城市记忆、体现人文情怀、传承城市基因、凝练城市精神,处理好老城和新城的关系,让老城和新城相得益彰,实现老城蝶变、新城崛起,打造有特色的魅力城市;要围绕群众需求打造“15分钟生活圈”,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抓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树牢系统思维,科学统筹工序,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活带来的不便和干扰,打造有温度的暖心城市。

  李长萍要求,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学习培训提升专业能力,发扬担当精神,为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提供更高平台,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正派、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住建系统队伍。要增强自律意识,建立行为规范、程序严密、运行公开、结果公正、监督有力的权力公开透明运行长效机制,端正心态、洁身自爱,筑牢反腐防线,做有情怀的住建系统工作者,把水城建设成为美丽宜居家园。(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