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留在东昌府,团青过大年

2021-02-11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农历腊月二十九,共青团聊城市东昌府区委走进山东河姆渡工业物联网有限公司,慰问就地过年的青年员工。为他们送来新春福利,切实关心关怀青年人才节日期间的衣食住行。

  

  聊乡情 心相依

  

  为响应“就地过年”倡议,今年春节,山东河姆渡公司1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员工选择留在东昌府区,就地过年。“爸,我在聊城挺好的,看我们这也有一大家子人”。来自辽宁锦州的王美敬向父亲通过视频报平安。“你虽然第一次在外地过年,但妈特别放心,给妈带回来个聊城媳妇。”赵岩的母亲从内蒙古呼伦贝尔发来“指示”。团区委书记杨晓表示,感谢大家做出“留聊过年”这个温暖的选择,请家人们放心,这些年轻人一定能在东昌府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年。

  

  立上flag “牛”转乾坤

  团区委为大家录制了短视频,青年员工为家人送上了美好祝愿,也为自己立上新年目标,成为了最好的纪念。“不管赚钱多少,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希望姐弟事业顺利、学业有成,希望自己学到更多,结交更好的伙伴,工作更上一层楼。”来自江西赣州的曾金秀动情地说道。研发中心的王斌同样来自江西,他说,“祝愿父母身体健康,祝愿自己在新的一年多积累工作经验,写的接口少一些BUG,多一些流畅的运行。”

  团圆饭 暖心田

  

  就地过年,暖在身边。团区委为留聊青年准备了团圆饭,让青年感受到来自东昌府区的温暖和关怀。大家表示,此心安处是吾乡,留在东昌府,这里“年味”不打折,这个春节我们过得很“牛”!(通讯员 刘震坤 尹作刚)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