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名干部拟任新职

2021-02-26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闫云倩)2月25日,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2名干部拟任县(市、区)正县级领导职务。

  公示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研究,现对张志刚、杨曙光进行任前公示。

  张志刚,男,汉族,1975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拟任县(市、区)正县级领导职务。

  杨曙光,男,汉族,1982年4月生,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高唐县委副书记(正县级),拟任县(市、区)正县级领导职务。

  公示强调,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