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注意!聊城调整货运车辆出入城区通行管理

2021-04-20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记者 闫云倩)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发布关于货运车辆出入城区通行管理调整的通告。

  

  通告指出,为优化和改进城市配送货车通行管理,结合聊城市城区现行的货车通行管理政策,现对市城区从事城市物流配送的货车通行管理规定进行调整。

  本次调整范围是在城市市区内从事货物运输服务的所有货车,不包括危化品运输车、工程运输车、无绿色环保标志车辆,每天23:00至次日凌晨6:00,配送货车可在聊城市城区各道路(东昌路、柳园路、昌润路除外)通行,不再办理市区通行证。配送货车在其他时段通行的,在网上(手机微信“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众号)或线下(聊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办理市区通行证。

  此外,重污染天气应急期间另有规定的,按重污染天气应急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出入城区城区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