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民生 > 正文

傅斯年侄子傅乐治回乡祭祖

2019-07-11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乾)11日,旅居台湾的傅斯年侄子傅乐治回到山东聊城傅坟村祭祖。

  

  早上7点的傅坟村已准备好锣鼓、喇叭、祭祀所用的鲜花,欢迎傅乐治老先生回乡,一同祭奠、缅怀故人。

  

  傅乐治来到祭祀现场后,看到两旁列队欢迎的小孩子,高兴地从车上拿下了一些小礼品发放给他们。有的孩子忍不住打开看,然后露出灿烂的笑容说:“是好吃的。”

  

  随后,傅乐治与傅坟村支部书记傅东坤为傅家坟文化礼堂揭牌。

  

  在现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著名沙书艺术家、中国现代书画家协会会员魏翌海为回乡归来的傅乐治老先生献作一副。

  

  

  

  在宗亲的引导下,傅乐治来到了傅氏祖坟,烧香祭拜,随后来到了享堂参观。享堂里摆着傅以渐雕像、画像和一些书法作品。

  

  

  仪式结束后,傅氏子弟召开了会议,傅乐治作了发言。

  责编 庞孝君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