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民生 > 正文

纪念英雄殉国80周年 临清投资14万余元升级改造张自忠纪念馆

2020-05-08 09:3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5月7日,记者从临清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获悉,为纪念张自忠英雄殉国8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表达社会各界对民族英雄的敬仰之情,临清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目前正在进行提档升级改造,预计于5月10日左右完工。

  

  

  临清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负责人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到,本次对纪念馆内部进行整体提档升级改造,共投资14余万元,工程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拆除室内走廊大门,在二楼新增玻璃墙幕,墙面统一进行翻新等。改造之后,临清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将为参观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更好的承载民族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

  目前,临清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和施工原因暂时没有完全对外开放,后续开放安排将通过相关媒体及时告知市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