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民生 > 正文

聊城阳谷大布乡: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2020-08-23 1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近年来,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大布乡强化措施,不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取得良好效果。

  大布乡通过专项扶贫产业项目收益稳定,全乡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部分继续享受扶贫政策),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强化巩固,完善了党建各项制度,党务公开落到实处,村两委成员在党员与群众中的威望空前提高。通过扶贫产业开发,扶贫大棚种植项目既保障了贫困人口脱贫,增加了集体收入,又带动了本村现代种植产业发展,增加了村民脱贫致富的渠道。村集体收入明显增长。光伏发电项目、养鱼及蔬菜大棚项目投入使用,增加了村集体造血功能,为今后村公用公益事业建设打下坚实物质基础。(通讯员 国瑞)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脱贫攻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