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旅游 > 正文

聊城万达广场举行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2019-07-11 1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11日讯(记者 吴荣超)7月11日,聊城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聊城万达广场1号门外广场举办。合作方民安融富置业有限公司领导,承建方中建二局领导、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领导及聊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 司全员集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刻。
  
  

  聊城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聊城市的第一座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4.3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0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28万平方米,停车位3000个。拥有五大业态近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汇集 国际休闲、数码科技集合店、化妆品集合店、多国料理、国内特色餐饮、大型儿童零售集合店、儿童体验教育、娱乐体验及时尚运动等众多品类。

   

  商管公司、合作方主要领导共同上台,为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揭幕倒计时牌,象征着聊城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正式启动。在常永涛总经理的带领下,万达广场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誓。

  此次聊城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的圆满举办,不仅标志着聊城万达广场正式步入开业最后冲刺阶段,也意味着这座承载了聊城人民殷切期盼的城市中心即将魅力绽放。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