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旅游 > 正文

聊城再添度假胜地!摩天轮欢乐城-丛林乐园18日启幕

2019-07-15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15日讯(记者 连峰)聊城即将再添一处度假胜地!记者从15日举办的摩天轮欢乐城-丛林乐园开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摩天轮欢乐城-丛林乐园将于本月18日启幕。

  据主办方介绍,摩天轮欢乐城-丛林乐园是鑫鹏集团的又一力作。作为本土企业翘楚,该集团积极打造旅游项目,在成功打造龙堤餐饮、龙堤码头、摩天轮等项目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摩天轮欢乐城,海底世界、深海传奇让人们领略了海洋的神奇,而18日将开幕的丛林乐园必将为东昌府区、为聊城乃至周边地市的人们提供一个新的度假胜地。

 

  摩天轮欢乐城位于聊城市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东昌湖南岸,亚洲第三大摩天轮裙楼负一层到地上三层,面积约40000㎡;由鑫鹏集团水城印象旅游文化公司开发运营,项目投资预计5亿元人民币,项目集合了互动体验、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项目规划定位和项目选择上也充分利用摩天轮现有优势,从负一层至三层整体规划打造海、陆、空全覆盖的体验项目。

  丛林乐园位于摩天轮欢乐城一层面积5000平米,投资3000余万元,由鑫鹏集团全资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定位打造聊城主题乐园新标杆,有五大主题区域18个体验项目。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