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旅游 > 正文

占地11000平方米!“古典园林” 聊城公园盆景园开工

2020-04-08 14:3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聊城将打造一处古典园林风格的园区—公园盆景园,位于聊城市人民公园东北角,总占地面积约11000㎡。

  据了解,聊城公园盆景园内设展览厅2座,奇石厅1座,仿古亭两座,苗木70余种,其中桂花、美国红枫“红点”、金叶复叶槭等名贵苗木30余种。在设计方面,将采用新颖的设计理念,前卫的设计手法,自然式造景,特别是园区多处采用对景、障景的手法,达到很好的视觉效果。

  

  盆景园项目是今年市城管局园林处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它的建设将填补聊城园林史的空白。该项目分为两个阶段实施,先造园后布展,目前是造园阶段,计划工期4个月,完成后再将盆景购置进场,安排妥当后方可开园。盆景园将为市民提供一个室外休闲的好去处,对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具有很好的意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潇潇)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