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一张失踪的欠条

2019-09-12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2019年8月27日,清水镇小郭寨的两名客户给润昌农商银行清水支行送来了一面红彤彤的锦旗,说是特意来感谢该行员工王家华同志的,感谢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自己避免了损失。

  

  原来半个月前一位大婶携一张存单来到了清水支行前台柜员王家华的窗口办理现金业务,由于该存单是在她刚逝世的老伴的名下,所以需要公证书才能将该笔存款取出。柜员小王很耐心的给大婶讲解如何进行公证,大婶道谢后就回去了。临近下班时,打扫卫生的小王发现地上有一张4万元的欠条,仔细回想当时情景,推测可能是取钱的大婶丢下的,由于无法联系到客户,小王便将欠条暂时保存起来,等待客户再来时还给她。

  后来那位大婶携带着公证书和存单再次来到了清水支行,小王一眼就认出了她,并及时把欠条归还给了大婶。大婶收到欠条显得异常激动,她告诉小王,这几天一直睡不着觉,以为欠条丢在了外面,非常担心没有了欠条那人不还钱。临走前大婶感谢道:“咱农商行的人真是又细心、又负责,这欠条失而复得,我这心里一下子就踏实了。”小王朴实的答道:“大婶,这都是举手之劳,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全心全意为咱老百姓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呀。”

  所以才有了刚开始送锦旗的那一幕。大婶的两个儿子说:“这是母亲的意思,让我们一定要把锦旗送到清水支行。”

  其实,还有许许多多像王家华这样的员工始终坚持在基层一线,用自己勤劳的手、真诚的心服务着广大客户,他们是该行的形象窗口,是该行的流动名片,他们时刻展现着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通讯员 张春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欠条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