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文化 > 正文

张洪泉:菜屯邮政支局爱献基层的三个看点

2020-02-19 2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6日上午, 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邮政支局,携带慰问品方便面、火腿肠各40件,为菜屯镇30个行政村的值守人员、指战员献爱心,支持一线抗击疫情。

  这个新闻,是疫情期间,我看到的令我感动的基层新闻之一。这是我老家人关于抗疫的举动,让我感觉到了国有企业在菜屯、在茌平、在聊城的担当和责任。我感觉菜屯邮局此次献爱心,回答了三个问题。

  一是回答了身在一线的企业该如何面对疫情。干好自己的工作,不给上级添乱,不让群众担心。疫情期间党报党刊不间断,照常投递,虽然他们不是医生,却也肩扛重任、坚守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坚持送报刊,让群众有报可看,了解上级的精神和疫情发展状况,值得点赞。

  二是回答了身在一线的企业如何抗疫。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周嗣晖局长每天盯在一线,每天亲自把大厅,各类自助设备进行消毒,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客户来的放心。邮政投递人员伦玉林等在疫情期间每天到岗对党报党刊,包裹进行消毒,奋斗在一线,把党的各项重大决策党报党刊送到各村书记手中。

  三是回答了身在一线的企业如何支持抗疫。在城里,一包方便面、一包火腿肠看起来不算什么,身在一线,尤其是在地处偏远乡村一线,那些淳朴善良的老百姓,看到的是国企赠送的支持和认可,甚至是鼓励他们坚持和前进的大动力。

  菜屯是我老家,在鲁西北的偏远地区,看到企业和乡人众志成城抗疫,让人欣慰,更看到了希望。

  致敬,邮政局!致敬,菜屯!致敬,乡人!(张洪泉)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