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莘县法院马敬启法官荣获“全国优秀法官”称号

2019-01-21 2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柳延芳)日前,山东省莘县人民法院城关人民法庭庭长马敬启同志荣获“全国优秀法官”称号,并受到最高人民法院的通报表彰。据悉,他是全市法院唯一获此殊荣的法官。

  马敬启同志1995年5月考入莘县法院工作,历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多年来,他扎根基层,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近三年来,他年均主审、作为审判长和合议庭成员审理案件600余件,结收比达101%;由于审判工作方法得当,他所审结案件无一错案、无一超审限、无一上访、无一因个人原因引起发回改判。2005年6月、2014年9月先后两次被省法院授予“全省人民法庭优秀法官”称号,2015年11月被评为“全省优秀法官”,2016年6月被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

  据了解,这次最高人民法院共授予99名同志“全国优秀法官”称号,其中山东法院5名同志获此殊荣。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莘县法院马敬启审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