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于杰到莘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19-01-23 10:0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3日讯 1月21日,副省长于杰到莘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优抚对象和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省市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于杰一行来到山东泰华面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泰华面业有限公司位于莘县朝城镇西关村,占地40余亩,员工60余人,主营粮食收购、面粉加工及销售等,目前暂时面临资金周转问题。于杰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企业负责人及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创新思路,在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建立科学完善的管理机制,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同时,于杰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朝城镇五里垢村,于杰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杨恒增、残疾人杨少玉、优抚对象杨志明及困难户杨广贤家中,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在困难党员杨恒增家中,于杰得知他因患淋巴癌致贫,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于杰叮嘱工作人员,要想方设法解决老党员、困难党员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残疾人杨少玉、优抚对象杨志明及困难户杨广贤家中,于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走访中,于杰反复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每个困难家庭都能过上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于杰莘县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