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茌平: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

2019-01-23 10:03: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23日讯 年关将至,为保障群众食品安全,茌平县开展“食安护佳节”行动,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倾力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茌平县制定印发了《茌平县“食安护佳节”行动实施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监管力度,加大对节日消费量较大的重点品种的食品抽检批次,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依法严厉查处不合格食品经营行为。加大对食品制假售假、“两超一非”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对问题企业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罚,对不合格产品依法采取停止生产经营、下架、召回等措施,严惩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加强社会共治,提高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该县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记者 叶晨雯 通讯员 王先明)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