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莘县:启动“燕塔故事汇”巡回宣讲

2019-03-21 15:3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小故事,大道理;接地气,有底气。为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思想理论教育主阵地建设,聚焦基层理论宣讲,今年,莘县创新形式方法,将打造文明实践中心与开展基层宣讲融为一体、有机结合,成立“燕塔故事汇”百姓宣讲团,把话筒交给基层,让最基层干部走上讲台。

  据悉,来自镇(街)、县直部门的10余名宣讲员深入全县开展系列宣讲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百姓故事,褒扬身边凡人善举,树立学习典范榜样,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弘扬主旋律、传递真善美,激发热爱莘县、建设莘县、奉献莘县的“精气神”,凝聚奋发前进的强大正能量。

  宣讲故事中有不同的主人公,有医院医生,有学校老师,有普通的乡村干部,也有爱岗敬业的道德模范。他们和大多数听众一样,都是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普通工作者。他们讲的事情都很小,很平凡,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但他们的真心话、真感情,却蕴含着激人奋进、感人至深的巨大力量,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者 于伯平 通讯员 周 丽)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