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阳谷: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对接会上看转变

2019-05-21 15:31: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9日上午,在阳谷县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服务对接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济强开门见山地说:“我们这次对接会,既是承诺会、表态会,也是监督会,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并对我们进行全方位监督,我们保证虚心接受,立说立改。”几句开场白后,企业开办、立项、环评、建设工作审批四个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务办理流程,并做服务承诺。

  对接会后,在企业开办、立项、环评、施工许可4个专门对接室里,来自全县66个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代表、18个乡镇(街道)经委主任就办理项目的审核备案、环评、施工许可前期手续与相关科室进行现场释疑。

  在施工许可对接室里,建设工程审批科科长王继平成了大忙人,他从上午10点一直忙到中午12点,不停回答着各类问题。

  阳谷暖洋洋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代表提问,“我们投资建设的羽绒制品加工项目到哪里办理施工许可证?”“新建项目到县审批服务局办理。具体需要提供的材料已经在明白纸上说明。为了加快审批进度,缩短项目落地时间,我们优化了流程,并推行并联审批,把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2项前置条件——建设工程安全措施备案、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备案由原来的‘串联’办理更改为‘并联’办理。材料齐全后,我们承诺,3个工作日即可办结。”

  得到满意答复后,公司代表高兴地对记者说,“今天这个对接会,我是来值了!”

  不停地在各对接室了解情况的王济强告诉记者:“我们这次对接会是主动适应全县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的需要而举办的。我们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全县‘工作落实年’活动结合起来,打破制约干事创业的传统模式,强化‘店小二’意识,将‘一次办好’改革向纵深推进,以思想的解放、观念的更新推动工作的创新和各项任务的落实。”(记者 布双起 通讯员 陈焕芹 徐言艳)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