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度假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9-07-17 14:4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0日,度假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在听取项目责任单位就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王立民指出,目前项目发展总体上都能够保持有序推进,各个单位要拿出为度假区增光添彩的状态和劲头,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王立民强调,要全力推进,集中资源和精力,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项目实际困难和遇到的问题。要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在抓项目过程中,避免盲目,善于找准核心工作、主攻方向和关键环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扎实。要明确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对存在问题项目协调推进力度,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效率,争取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政哲通讯员张瑜珍陈亚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