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邯济铁路聊城东货场服务欧亚班列改扩建项目签约

2019-08-28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8月27日,邯济铁路聊城东货场服务欧亚班列改扩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邯济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治勇参加签约仪式,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平主持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奇宏参加仪式。

  

  杨广平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聊城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开发区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强力实施“4+1”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新能源汽车、生物食品医药、智能机电装备、健康休闲服务、优质钢管产销、现代物流等优势产业集聚发展,企业对铁路运输的需求十分旺盛,邯济铁路聊城东货场服务欧亚班列改扩建项目的投资建设,将更好的满足聊城及周边地区企业的运输需求,推动开发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开发区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刘治勇表示,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齐备,政府服务周到细致,将加强与开发区的对接交流,推进货场改扩建项目的快速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邯济铁路聊城东货场服务欧亚班列改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2.1亿元,项目的建设将更好地满足聊城市及周边地区对铁路运输的需要,对接“一带一路”、打造国际物流通道,满足山东西部、河北省东部国际贸易、欧亚班列的运输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快速的铁路运输服务。(通讯员 韩小风)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