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阳谷:加大资金支持助力科技创新

2020-01-06 09: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2019年以来,阳谷县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支持企业创新项目研究与开发,有力促进了县科创事业的发展和新动能的培育。

  大力支持科技人才工程发展。为持续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阳谷县积极推荐申报2018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资金。2019年全年共争取人才建设资金370万元,进一步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为全县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智力支持。

  大力支持重点企业研发。为支持高新技术、重大关键性技术研究,推动企业技术研发改造,拨付重点研发计划资金450万元,用于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重点项目研发,助力企业新动能培育,切实提高企业科技竞争力。

  大力支持科技万众创新。拨付补助资金143万元,对由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天盾矿用设备有限公司、新富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奖励,有力激发了企业的创新热情。(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夏旭光通讯员王庆光张道申)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