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卫健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2020-01-17 17: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起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泽刚 徐发旺)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要指示精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1月17日上午,东昌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带领部分党组班子成员和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一行,顶着严寒,赴双联共建村堂邑镇赵子营村走访6户贫困户和2名困难老党员。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区卫健局领导一行都热情的与帮扶对象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生产、收入及过年物资准备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还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区卫健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