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阳谷发布通告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2月11日,阳谷县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告。

  通告原文如下。

  近段时间以来,阳谷县委、县政府紧紧依靠全县人民,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健康护航。各级党员干部和各疫情防控战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冲锋在前、连续奋战。爱心企业、人士慷慨解囊、捐钱捐物。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密切配合,主动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中。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正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关键时期。春节过后,人员流动不断增加,特别阳谷县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项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来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在岗在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条疫情防控战线要保持战斗状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再接再厉、敬业奉献,你们的平安健康是全县人民的牵挂,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每一位阳谷人都是战斗员。广大城乡居民要切实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绝对服从所在镇村、社区或所在单位的指挥安排,不外出、不集聚,不信谣、不传谣,不隐瞒、早隔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注意家庭和个人卫生防护,尽量降低感染风险,保持健康生活和阳光心态。外地来阳人员要积极配合属地管理,主动报告活动轨迹,自觉隔离观察不少于14天,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各企业要强化社会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守望相助,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县委、县政府及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将始终与全县父老乡亲、社会各界朋友手牵手、心连心、在一起。我们坚信,有全县各条战线同志们的并肩奋战、不懈奋斗,有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全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