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阳谷法院97名党员干警交纳2万余元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4 1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姜琳)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近日,聊城阳谷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县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广大党员干警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公法带头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他表示,“疫情当前,我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履好职尽好责,做好表率。这是我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的一份绵薄之力,也是我对党的一片赤诚之心。” 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该院97名党员干警积极参与,主动交纳特殊党费20400元。

  特殊党费表达着特殊的情感。目前,这笔特殊党费已全部上交县直机关工委,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阳谷县人民法院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