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茌平交警连续奋战15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0-02-28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宋月振)2月28日,茌平交警大队连续奋战15小时,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抓获肇事嫌疑人张某某。

  经查,2020年2月27日19时许,张某某驾驶鲁P8***H号白色小型轿车沿龙山街由南向北行驶,行至信发路转盘西50米处时,与袁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袁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张某某驾车逃逸。

  接警后,茌平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长国带领勘察小组赶赴现场。现场勘察完毕后,连夜调取现场多处监控录像,数次走访周边群众,历经15小时连续侦查,最终锁定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张某某。在大量视频证据面前,张某某对案发经过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茌平交警大队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