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东昌府交警进驾校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2020-06-04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月3日,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昊运驾校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活动中,首先通报了近期发生在山东省境内的几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要求学员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驾车中,时刻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杜绝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开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驾校教练及学员们提高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还对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事故危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