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颁发县内首张《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 “市县同权”改革在阳谷落地

2020-10-19 08:5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5日上午,山东国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王伟领取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这是阳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出的第一张种畜禽行业的生产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市县同权”改革在阳谷县落地生根,阳谷县的企业在家门口办理聊城市级审批事项成为现实。

  “原来办理《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需要到聊城跑好几家单位,现在只要到县行政审批局‘一窗受理’窗口提交一份资料就行。14日进行了专家评估,15日,我就接到领证通知了,我要为阳谷县行政审批局的‘加速度’点赞!”王伟说。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是今年“市县同权”改革委托下放的7项市级行政许可事项之一,与原审批方式相比,“市县同权”改革节省了企业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进一步减轻了企业的负担。(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布双起 通讯员 徐言艳)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市县同权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