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临清加快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

2020-11-17 08:2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今年以来,临清稳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临清市以“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为契机,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把食品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保障全市人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油瓶子”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按照《临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总体要求,临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划2020年抽检4150批次,目前已完成3034批次,其中监督抽检任务1820批次、专项抽检任务1214批次,共发现52批次不合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市场监管局事权划分权限,各基层监管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进行了核查处置,切实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欣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