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总投资超23.1亿元!聊城开发区“屏对屏”签约10个项目

2021-02-22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张同耀)2月20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春季“双招双引”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甲骨文“工业互联网+跨境贸易”产业示范基地项目、上海极锐金刚石超硬材料项目等9个总投资23.1亿元的产业项目和1个聊城开发区与北京连界创新互设飞地园区项目,通过“屏对屏”形式集中签约落户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于丙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光参加仪式。

  

  会上,刘东昌对各位企业家来开发区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发区作为聊城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具有独特的战略区位优势、良好的发展机遇,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备的配套服务。开发区始终坚持“跟踪服务一站式、贴心服务零距离、周到服务无障碍”。现阶段开发区已完成体制机制改革,剥离部分行政职能,轻装上阵,更具发展动力、活力,商机将充分迸发,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刘东昌表示,企业家们满怀诚意,选择在开发区投资兴业,充分体现了对开发区的信任,也彰显了各位企业家敏锐的战略眼光。我们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给予最优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希望签约企业以签约仪式为起点,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争取项目尽快落地、早日达产。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屏对屏签约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