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市高新区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2021-04-21 10:4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聊城高新区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严把标准要求,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高新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加大换届纪律宣传力度。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积极宣传换届纪律、政策等信息,并借助各机关工作微信群、村民生活微信群,不定期推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及参选者自觉筑牢思想防线;线下,张贴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的通告200余张、换届纪律宣传画200余张,悬挂换届纪律宣传条幅212条,推动换届纪律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为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严肃换届纪律,高新区成立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及时处理热点难点问题,消除不稳定因素;采取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地换届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压实主体责任,对意图干扰破坏换届纪律人员明纪示警,并纳入临时教育转化党支部管理;对拉票贿选等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坚持露头就打,确保参选人员将换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通讯员 沈晓星 边珂)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