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工作人员:每天迎接太阳的人们

2019-12-02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夜未央,昼欲迎……对于一个城市,最先迎接它的不是黎明,而是清晨五六点开始忙碌的人们。当我们初醒时,脸上还是犹带睡意时,已经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从清晨 开始忙碌,打扫小区道路、修剪草木……用辛劳将这座城市唤醒,他们就是聊城宏运物业小区工作人员。

  冬季天气寒冷,但是为了创城及服务提升工作有序进行,早晨不到7点,小区内工作人员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流程。为了不打扰睡梦中的小区居民,工作人员拿着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对小区内的道路、公共区域、地下停车场等重点部位进行垃圾清理、打扫和擦拭,确保早晨居民从家里走到小区时,可以眼前一亮,看到的是小区干净整洁的环境;等清扫工作完毕后,小区居民已陆续出门,他们开始对小区内落叶进行清扫和清运,由于季节气候原因,小区内绿化带及树木落叶纷纷落下,每天都会装满10余袋落叶及枯枝,他们还需要对绿化景观区域进行检查和修剪,以免季节变化影响小区景观。

  小区的每一块土地绿化的实施,每一景观的治理,每一片草地的养护,每一棵树木的生长,无不倾注着工作人员的心血和汗水!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小区人员迎接着太阳,坚守在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扮靓着小区,在平凡的作中担起责任,在简单的工作中竭尽全力。(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