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故事汇】上新了,阿胶

2019-12-23 14:4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阿胶拿铁咖啡”“阿胶芝麻皮糖”“CHINELLE真颜小粉支”……近期,东阿阿胶以“阿胶+”为策略,针对大众消费习惯研发出更多的“必需型”产品,让东阿阿胶不再只是高高在上的滋补国宝,更是现代人日常生活中可以随时、随地、随心进行内外调理的时尚单品。

  10月,太平洋咖啡和东阿阿胶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咖啡如此多‘胶’”系列五款新品,目前已陆续在北京、上海等七个城市的太平洋咖啡指定门店上市;11月,东阿阿胶携手中国第一档故宫IP的文化综艺节目《上新了·故宫》,带领新时代年轻人领略故宫的气象风采;12月,冬至阿胶滋补节当天推出阿胶燕窝新品……东阿阿胶的一系列创新动作,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历史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将品质阿胶+产品植入现代年轻人生活方式中。当天制作、新鲜送达的鲜制即食阿胶、可调理脾胃的“老排长”阿胶芝麻皮糖、依靠生物酶解技术开发的阿胶低聚肽护肤套装、专为体重管理人群研发的“小葱腰”随餐压片糖果等新品,更是让阿胶滋补广谱化、轻量化、便捷化、即食即用,另外,这些新品也以亲民的价格俘获了年轻一代的芳心。

  在产品营销方面,东阿阿胶也在跟着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创新。现在东阿阿胶的营销方式不再局限于实体店、药店,而是采取短视频、直播营销、文化营销等多种营销新模式,辐射国内年轻、精英群体,向年轻消费者讲述阿胶品牌故事。

  据了解,目前东阿阿胶正在积极优化调整发展战略,梳理丰富产品体系,不断推出“阿胶+”“+阿胶”系列产品,并在上海成立新零售运营中心,对接新消费、转型新营销、拓展新客群、孵化多品类,提升毛驴产业综合价值和体验旅游品牌认知,做大做强全产业链。(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