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州街道倾力为群众办实事

2020-01-03 15:1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莘县莘州街道党员干部包村联户工作开展一年多以来,228名帮包干部共为辖区2000余户群众办理了4000多件实事,切实解决了群众遇到的烦心事、揪心事,推动了民风转变,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成了群众的新追求。

  自2017年以来,莘县莘州街道党工委每年5月份通过党支部推荐、候选人演讲、走访群众、党委会研究等方式,评选出10名“十佳优秀共产党员”、10名“十佳道德模范户”及最美奋斗者。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誓言,踊跃参加街道组织的包村联户活动,与机关干部一起走访帮包群众,为群众解决看病、入学、就业、办理残疾证等生活难题。(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苑莘通讯员李宝记)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莘县莘州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