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风雪无畏 扫雪保畅

2020-01-16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大雪。当孩子们忙着打雪仗、掷雪球,行人忙着用手机记录下美丽雪景时,聊城宏运物业的全体职工则开始了一场扫雪行动——不是从雪停时开始,而是从下雪时就已经开始。 

  小区道路积雪、结冰将给业主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也造成了安全隐患。为确保业主出行安全,宏运物业从下雪的那一刻起,便开始了这场除雪行动。 

  按照市、区住建局通知内容,该物业公司及时下达通知,提前做好工作部署安排。 

  

  一大早,宏运物业全体员工拿起铁锨、扫帚、雪铲,来到各项目出入口、主要道路,为小区业主清扫出一条干净的道路,确保了小区业主出入安全。 

  

  接近中午,积雪已有些融化,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又开始了新一轮除雪行动,大家拿着工具和融雪工具开始分工除雪。 

  

  傍晚,宏运物业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吹响了“保畅集结号”,对雨雪重新覆盖上的道路和出入口进行除雪行动,同时启动防冰冻预案,全力以赴保障小区道路畅通。

  

  1月8日早,对小区路面不易清理及结冰地面,进行融雪剂/融雪盐铺撒除冰清理行动 

  

  在这场除雪活动中,宏运物业员工们衣服湿了一件又一件,头发被汗水覆盖,有的员工鞋袜湿透了,但为了业主的安全出行,毫无怨言地为业主打造出一条温暖安全的回家之路。上下班的业主对他们清扫除雪的行为表示了感谢,而这些员工们在听到业主一句最简单认可的话语后,露出朴实羞赧的笑容。 

  

  宏运物业的员工们用自己最简单的行动,默默诠释着宏运物业“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扫雪宏运物业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