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博济桥街道党工委提升扶贫资金管理水平

2020-03-24 08: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为提高扶贫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排查方案,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安全、快捷、高效运转。

  加强扶贫政策公开。着力加大扶贫政策、扶贫资金的公开力度,重点财政项目、危房改造补助等惠民政策,针对不同群体强化贫困大学生助学贷款、小额扶贫贷款等政策文件公开深度,充分保障广大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确保政策公开及时准确。

  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切实加强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的监督,在“阳光”下管理和使用扶贫资金,定期公布扶贫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完善资金管理制度,做细做实跟踪问效,开展绩效评价,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财政扶贫资金管理规范、运行高效。(通讯员 王逸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